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杨家威打入制胜球 申鑫小胜毅腾暂逃离降级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8月16日 2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6日19点,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哈尔滨毅腾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第54分钟杨家威接唐家庶的传中甩头攻门破网,第84分钟孙凯顶倒罗德瑞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4轮不胜的毅腾队仍以13分排名榜尾,申鑫队结束连败积分已达22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继上轮毅腾对辽足一战后,本轮毅腾与申鑫将再次上演关键的保级对决。本赛季首回合,申鑫凭借王赟的点球主场1-0击败毅腾,该场毅腾邵帅手球被判点球并被罚下。上轮毅腾在比赛最后时刻被辽足追平比分,错过了追近保级战团的良机;但毅腾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辽足与建业均是4分,追赶机会仍很明显;毅腾的连续主场赛程还有两场,抢分迫切性也更为明确。申鑫在第18轮客场1-0小胜富力,而近7轮的其他6战均告落败。双方在此战势必全力以赴,主场气势有望继续放大毅腾的抢分希望。

  首发方面,毅腾替补门将郭纯泉继续先发,福福领衔本土后防,阎相闯坐镇中场,多利冲锋;客队申鑫方面,乔尼、林裕焕镇守后防,于涛、王赟领衔中场,乌塔卡单箭头。第8分钟,申鑫队反击雅伊尔顿快速带球突入禁区,看到射门角度不好他选择传中,王大龙做出关键拦截,一旦漏过乌塔卡便面对空门。第10分钟雅伊尔顿沿左路突入禁区,晃过李健内切,面对四名毅腾防守球员的封堵他依旧完成大力抽射,郭纯泉倒地将球扑出。第12分钟,孙凯开出底线处任意球,乌塔卡绕到前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

  第32分钟,毅腾队45度斜长传,多利禁区内第一时间凌空抽射稍稍打高。第44分钟,申鑫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大弧线吊到门前,乔尼头球冲顶未能顶到,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射门比7-5,射正1-1,角球3-0,传球179-228,传中12-4,抢断4-4,犯规11-6,控球率45.5%-54.5%。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申鑫队前场右侧任意球制造威胁,禁区混战中雅伊尔顿一脚爆射击中横梁,不过主裁判鸣哨在先示意攻方犯规。第52分钟,刘小龙铲球时凶狠铲倒于涛,后者受伤接受治疗。随后罗德瑞格禁区外一脚凌空抽射打到了裁判身上。

  上海申鑫队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唐家庶在前场右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送出传中,禁区中路毅腾队亚当-休斯防守时再漏人,杨家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入网内,1-0!杨家威打入个人赛季第2球,随后落后的毅腾队走马换将,李旭东登场换下刘小龙。第61分钟雅伊尔顿右侧拿球,闪电般的快速反击,福福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多利与阎相闯互相配合后后者抬脚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折射后刘殿座轻松没收。

  第70分钟,季骁宣禁区内突破即将形成单刀,林裕焕用身体将球拦下,季骁宣示意对方手球,但徐富新没有理睬。第74分钟毅腾队打出撞墙式配合,阎相闯大力抽射远角稍稍打高。第77分钟,杨家威和许东五五开的一次对脚,许东受伤倒地比赛暂停。第79分钟,多利前场带球快速进攻,已经失去位置的孙凯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孙凯在本方禁区内顶倒罗德瑞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唐家庶中圈附近凶狠犯规顶翻多利吃到黄牌。90分钟战罢,哈尔滨毅腾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4轮不胜的毅腾仍以13分垫底,申鑫队积分升至22分。

  哈尔滨毅腾队出场阵容:(4-4-2)1-郭纯泉;17-许东(81’6-韩旭)、16-王大龙、4-福福、27-李健;5-刘小龙(56’25-李旭东)、33-罗德瑞格、8-亚当-休斯、39-阎相闯;10-多利、7-李家赫(67’45-季骁宣)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4-孙凯、26-乔尼、17-林裕焕、13-叶重秋;27-杨家威、16-于涛、20-王赟(88’6-侯俊杰)、5-唐家庶、8-雅伊尔顿;35-乌塔卡

  (邰晓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