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姚明签约国王队 2米26巨人有望亮相中国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5日 2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有着“印度姚明”之称、身高2米26的中锋西姆-布拉尔透露,他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正式签约。他是印度征战NBA的第一人,也是在NBA征战的仅剩的一名亚洲球员。

  “美梦成真!正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签下我的第一份NBA合同!!”布拉尔在推特上写道。

  布拉尔来自于印度,但他出生在加拿大,他有印度和加拿大的双重国籍,今年22岁,身高2米26,体重161公斤,由于他的身高,也被称为“印度姚明”。他在NCAA效力于新墨西哥大学,《纽约时报》曾经盛赞布拉尔是印度篮球史上第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球员。

  布拉尔在NCAA场均出战26.3分钟,能得到10.4分7.8篮板3.4盖帽,不过没有在今年的NBA选秀中被球队选走。布拉尔在今年暑假代表国王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凭借着夏季联赛的表现,他赢得了国王队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的老板维维克-拉纳迪夫也是印度人,他是首位在印度出生的NBA大老板,因此与布拉尔签约,不排除国王队出于商业价值上的考量。

  国王队将于10月12日和10月15日造访上海以及北京,与篮网进行NBA中国赛,届时中国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领略“印度姚明”的风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