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德失望找不到硬地感觉 努力训练力争美网找回状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西南财团公开赛第三轮中以6比7(6)、5比7不敌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继去年后塞尔维亚人实现金大师的希望再次破灭。

      德约科维奇去年第一次有机会拿齐所有大师赛的冠军,但他在1/4决赛中不敌当时状态正佳的伊斯内尔,他在2008年、2009年、2011年和2012年四次屈居亚军。

      “还是有些找不到硬地球场的感觉,这两周很多事情都没有调整过来,”德约科维奇说道。“这很不幸,而且很明显这离我的巅峰状态相差甚远。我必须努力训练,争取在美网之前找到硬地上的好状态。”

  这是32岁的老将罗布雷多自2005年以来首次击败德约科维奇,止住了对头号种子的六连败。

  “在我13、14年的职业生涯中,我只是击败了两次世界第一,所以我非常非常高兴。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完成使命,比赛还在继续,重要的是该如何保持住这样的胜利。”

  “但是当我有一天结束职业生涯,与家人朋友坐着聊天的时候,我会记得这些日子。我很久以前在巴黎击败了休伊特,现在我又击败了德约科维奇,他们都是时任的世界第一。去年,我在美网击败了费德勒,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有一些比赛是让我难以忘怀的。”

  德约科维奇上周在罗杰斯杯同样是在第三轮出局(不敌最后的冠军特松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