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已售出39万张门票 部分项目一票难求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14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记者14日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获悉,尽管还未正式开幕,但青奥会截止目前已售出39万张门票,篮球、马术等赛事甚至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南京青奥会赛事组委会市场开发部部长助理韩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青奥会共有225个售票场次,发售门票约为65万张。门票分为普通票、学生票、亲子票与赛事通票等,目前已售出39万张门票。”

    据韩冬介绍,截至目前,青奥会的很多项目已经一票难求,马术、篮球、跳水、羽毛球、帆船等项目除了个别的预赛场次尚有少量余票,其他场次门票均已售罄。而包括跆拳道、现代五项、游泳、乒乓球在内的项目也很受欢迎,80%的门票业已售出。

    8月16日的青奥会开幕式门票目前也已基本售罄,在23000张开幕式门票中,价格最高的为3200元,这也是本届青奥会最贵的门票,最低则为600元。8月28日的30000张闭幕式门票价位则介于500至2800元之间。

    来自主办城市南京的观众成为购票的主力军,其次是周边的安徽、浙江、上海,而北京与广东同样为票房做出不少贡献。赛事同时向海外售出30000张门票,包括官方英文及法文售票网站面向全球观众的发售票数,以及特殊客户群(204个国家与地区的奥委会及各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赞助商)的订单等。

    “接近一半的已售门票来自官网销售渠道;分布在全国的140多个实体销售网点同样是售票主力;此外,通过青奥会票务这一微信服务号,观众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购买门票。”韩冬说,组委会也已经在各个场馆搭建售票厅,它们将在赛事期间投入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青奥会包括铁人三项、公路自行车、山地自行车、赛艇、皮划艇以及8×100米接力在内的六个项目可以免费观赛,比赛不设票务环节,观众可自行到达比赛地点观看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