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里汉重掌泰达提携旧部 "蒿俊闵接班人"再崛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第1轮对广州富力时替补登场3分钟,到本轮比赛打入赛季第4球,1991年出生的天津泰达球员胡人天用了半个赛季时间,把自己从板凳提到了主力位置。上场时间越来越多,他的状态也越来越好。

  这已经是胡人天在泰达一线队的第5个赛季,来自四川的他从小在高丰文足校踢球,技术比较细腻,2007年被泰达挖角到青年队,被当时泰达主帅左树声认为是蒿俊闵的接班人。2009年,胡人天就被提到了一队训练,在阿里·哈恩执教天津泰达的2010和2011两个赛季,当时只有19岁的胡人天分别出场12场和16场,一共打入4球,随后两个赛季,胡人天受伤病影响状态不佳,只有11次出场机会,没有进球。外界一度认为这颗新星就此陨落。

  今年阿里·哈恩再度执教泰达,曾被他所器重的胡人天重新获得了机会。首轮比赛胡人天出场3分钟,第2轮出场时间多了6分钟,第3轮和鲁能的比赛,胡人天首发登场58分钟,而到第4轮,他替补出场11分钟,收获了赛季首个进球。从第7轮开始,胡人天便成为了阿里·哈恩的首发爱将,10轮平均出场时间长达78分钟,打入4球奉献1次助攻。

  胡人天曾说,既然阿里·哈恩相信他,那么他就要对这份信任做出回报。阿里·哈恩对胡人天不吝赞美之词:“我一般不太爱评价队员个人表现,但是对于胡人天我可以说几句,我了解他好几年了,他是个有能力的球员,训练很努力,所以得到了出场机会,而他也抓住了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