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周琦已回国青男篮报到 将随队伍出征U18亚青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3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可靠渠道得到消息,“大魔王”周琦已经暂时离开国家队,他已经于昨日回到国青。他将跟随队伍参加U18亚青赛,这支队伍由范斌挂帅,本次目标是在获得明年世青赛资格基础上,争取获得冠军。

  过去几个月,周琦的比赛日程非常忙:先是进入国家队集训,之后到国奥队参加武汉男篮亚洲杯比赛。在亚洲杯赛事结束后,周琦又和顾全、段江鹏回到国家队,参加了中欧男篮对抗赛的第二阶段部分比赛。按照赛事计划,周琦将参加U18男篮亚青赛。

  据了解,本次亚青赛国青男篮的目标是获得明年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在这个基础上再争取获得冠军。本次亚青赛前三名球队就可获得明年世青赛参赛资格。

  周琦回到国青队,对于这支队伍是一个实力增加。周琦在此前在代表国家队出战的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7.4,抢下4.3个篮板。而在去年,他代表国青队出战U19世青赛上,周琦场均砍下11.3分8.9板5.4封盖,并当选该届世青赛盖帽王称号。

  但与此同时,也应该看到,由于今年的U18亚青赛和U17世青赛在时间上有一些冲突,因而部分优秀球员在U17队伍中参加世青赛,并不能参加这次的亚青赛,这也对队伍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可以说,目前这支U18国青男篮,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比赛任务并不轻松。

  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支国青男篮将于本周末前往卡塔尔,参加该项赛事。此外,本届亚青赛的详细分组已经出炉,中国队与马来西亚、印度以及东道主卡塔尔同处A组。中国队小组赛首战将于8月19日迎战马来西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