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阿根廷主帅即将辞职 马蒂诺西蒙尼成新帅热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将向阿根廷足协递交辞职,尽管今年他率领球队时隔24年打进世界杯决赛。

  出生于1954年的萨维利亚在2011年9月正式执教阿根廷,不过在世界杯结束后萨维利亚进行多方考虑,决定放弃阿根廷主帅一职。前几天萨维利亚曾经暗示他将辞职,因为他感觉自己很难投入110%的精力。仅仅就在16天前,萨维利亚率领的阿根廷在世界杯决赛中不敌德国,现在阿根廷人必须寻找一名新的主帅。

  巧合的是,阿根廷下一场热身赛的对手仍是德国队,之后阿根廷在10月11号前往北京鸟巢与巴西队比赛,三天后与香港进行热身赛。

  萨维利亚选择离任后,不少知名教练跟阿根廷主帅联系在一起,前巴萨主帅马蒂诺、马竞主帅西蒙尼、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罗萨里奥中央的拉索、大学生队的佩莱格里诺、前河床主帅迪亚兹。

  阿根廷足协将在当地时间30号召开萨维利亚的发布会,届时萨维利亚将宣布辞职。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