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20女足自信胜美国 主帅:我们证明了自己能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3日凌晨4点,中国U20女足将迎战美国队,在这场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中国队只有击败美国,才能够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了加拿大城市蒙克顿,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由于场地草皮较软,因此出现了个别队员有些拉伤的情况,但是经过队医检查并无大碍。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王军携队员施天伦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即将到来的恶战,王军显得胸有成竹:“我们肯定是力争拿到三分,希望能在蒙克顿获胜晋级。”当被问及怎样准备接下来对阵卫冕冠军美国队的比赛时,王军表示:“美国队有很强壮的身体,又有很好的速度,我们在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的同时,也希望在战术上更细腻一些,有一些变化,以快制快。之前可能也没有多少人很看好中国队,但是现在一场一场比赛打下来,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来自上海的小将施天伦也支持主帅的说法:“我们当然是想赢得比赛。美国队利用出色的身体条件,可能会逼抢比较凶狠。至于下场比赛的关键,我觉得要依靠团队协作,还有每个人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