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女足排名:中国第13 创近3年半最高排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中国女足延续了上升的势头,排名世界第13位,较上期上升3位,这是中国女足自2010年终世界排名之后、时隔近3年半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在亚足联会员国范围内,中国队排名第4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变化。

  FIFA关于女足国家队的世界排名每年更新公布4次,与男足国家队每月更新一次世界排名相比频率要低一些。在这期排名的计分时段内,中国女足国家队共参加了9场国际A级赛事,取得了5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在女足亚洲杯暨女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分别以7-0战胜越南队、3-0战胜缅甸队以及季军争夺战中2-1战胜韩国队;在女足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国家队与韩国队战成了0-0。中国女足国家队在今年4月赴美拉练时分别以0-2和0-3负于美国队,而在女足亚洲杯半决赛中,则以1-2负于日本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