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乒超男团鲁能3-0江苏夺冠 张继科力克奥恰洛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决赛,张继科3-2力克奥恰洛夫,郝帅单双打接连取胜,山东鲁能最终3-0轻取江苏中超,拿到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冠军。

  半决赛张继科独得两分,方博锁定胜局,山东鲁能3-2力克樊振东领衔的八一大商,闯进男团决赛,与江苏中超电缆争夺冠军。江苏半决赛面对缺少马龙的宁波海天,连赢三场3-0取胜,与鲁能会师决赛。两队常规赛交手,各以3-1取胜一场。

  首场单打,鲁能由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迎战江苏的德国外援奥恰洛夫。首局张继科很快打开局面,一路领先以11-9率先取胜。第二局奥恰洛夫展开反击,压制住张继科,以11-3扳回一局。第三局张继科夺回场上主动,以11-9再下一城。第四局奥恰洛夫再度起势,以11-7拿下追至2平。决胜局张继科把握住机会,7-4拿下力克奥恰洛夫,为鲁能先拿一分。

  第二场单打,鲁能派出老将郝帅面对江苏的崔庆磊。比赛中郝帅出师不利,首局进入状态较慢,以7-11先丢一局。第二局郝帅逐渐打出手感,以11-6扳回一局。第三局郝帅乘胜追击,11-7再赢一局。第四局郝帅一鼓作气,以11-8结束战斗,连扳三局逆转击败崔庆磊,鲁能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场双打对决,郝帅再度出场,与方博合作迎战张超/林晨。连续作战的郝帅状态不减,与方博搭档首局就控制局面,以11-6率先取胜。第二局郝帅/方博依然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7再赢一局锁定胜局。

  最终山东鲁能总比分3-0轻取江苏中超电缆,成为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冠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