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希伯特明夏或变自由身 湖人等三队有望追黑姚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8日,据《sportsworldreport》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在明年夏天,希伯特很有可能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包括湖人等球队都有望会去追逐希伯特。

  今年夏天,步行者失去了史蒂芬森,后者加盟黄蜂(原山猫),不仅如此,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在参加国家队队内对抗赛时意外受伤,新赛季基本报销。

  从目前情况来看,步行者接下来还有可能会失去一位球星,那就是希伯特。据悉,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希伯特将会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从而寻求一份长期合同。

  在希伯特现有合同中,含有球员选项,明年夏天他有权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希伯特是球队的首发中锋,在2013-2014赛季中,他场均能送出10.8分6.6个篮板2.2次封盖。

  对于步行者而言,新赛季很有可能需要依靠希伯特以及韦斯特等人来带领球队,然而如果确定希伯特未来不会留守球队的话,那么步行者显然会考虑尽快送走他,从而换来一些不错的筹码。

  从技术特点来看,希伯特是一位防守能力出众的中锋,尤其是在封盖方面更是如此。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根据球员追踪系统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上赛季,希伯特是联盟中最好的篮下防守者,在他的防守下,对手的篮下投篮命中率仅为41.4%。

  对于那些希伯特的潜在追逐者而言,他们可以考虑在明年夏天追逐希伯特,或者是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希伯特。据悉,包括尼克斯、湖人以及小牛在内,都是希伯特的潜在追逐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