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志愿者之歌《最爱梧桐叶》发布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07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梧桐叶儿茂,能遮一片荫,夏季送清凉,可人又温馨……”昨天,南京志愿者之歌《最爱梧桐叶》正式发布。

  音乐人陈阳是这首歌的创作者,他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南京人,家住北京东路,对南京的梧桐树、梧桐叶有着独特的感情。他觉得每个志愿者就好像一片梧桐叶,小小梧桐叶却能遮一片荫。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酝酿,在灵感突然迸发时创作了这首歌。他把这首歌献给南京100多万志愿者,也希望通过歌曲来传播志愿精神和正能量。

  “梧桐叶儿阔,代表一颗心,互助常牵手,友爱溢金陵……”8月6日,陈阳和他的团队一起弹唱了这首歌。整首歌听起来节奏轻快,是一首可爱的小清新,歌词朴实温暖,唱起来也朗朗上口,洋溢着志愿服务的激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