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杰斯杯小德/瓦林卡出局 去年中网曾进入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7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7日,ATP1000罗杰斯杯继续男双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以6比4、6比4战胜第二次合作的德约科维奇/瓦林卡,顺利挺进下一轮。

  这是德约科维奇与瓦林卡继去年北京之后,第二次在巡回赛中合作。一年前,他们在ATP500北京站闯入了半决赛,最终因伤弃赛,对手米尔尼和特卡乌不战而胜。

  获胜的泽蒙季奇和内斯特,将会在下一轮与今年法网冠军贝内特乌/瓦塞林狭路相逢,他们在同时段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5、6比4战胜波柏纳和奎雷西。

  正赛第三比赛日在男双赛场爆出了一大冷门,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以2比6、4比6不敌冈萨雷斯与西里奇组合。这对美国组合在过往四届比赛中全部杀入了决赛,并先后在2002、2006、2010、2012年四度夺冠。

  西里奇与冈萨雷斯下一轮的对手是法网组合加斯奎特/特松加,他们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比6(1)、6比4战胜了6号种子佩斯/斯捷潘内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