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惠若琪:全队打得更有耐心更加自信 富有统治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3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201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意大利站,中国女排3-0零封多米尼加收获首胜。队长惠若琪表示全队比昨天对阵巴西队的状态要好一些,打得也更有耐心,这是中国队取胜的原因所在。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今天感觉状态要比昨天好一些,我们打得更有耐心,更富有统治力,也更加自信。多米尼加队的队员虽然年轻,但潜力很大。明天对垒意大利队,将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比赛。意大利队实力很强且经验丰富,又占据主场优势,毫无疑问她们是大奖赛上非常难打的队伍之一。”

  多米尼加队队长德拉克鲁兹在首局缺席的情况下,后两局披挂上阵斩获本队最高的11分。德拉克鲁兹表示本场比赛全队打得不错,但就像昨天一样某个阶段会发挥不佳。多米尼加队二传马尔特坦言:“我们在防守上有卡斯蒂略和比内特很强,进攻得分也打得不错,我们差点赢得第三局,但赛末阶段很遗憾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