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不参加舜天足协杯赛 替身或来自南美和荷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15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扬不参加舜天足协杯赛

  关于德扬离开的传言,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就在江苏球迷中流传。当时大多数人认为这是玩笑而已,不过,随着世界杯的结束,这件事情也基本上被敲定。带走德扬的,正是传言最凶的买家北京国安。国安对于德扬的追求,和舜天同步,但是因为首尔FC对国安这个亚冠对手留了一手,德扬没能与河大成一起直接转会北京国安。不过,这次曲线救国,德扬与国安还是情投意合,结果也让两者皆大欢喜。从一件事就可以看得出国安抢购德扬的决心,他们在上周紧急与球队中表现不错的外援格隆解约,为德扬的加盟铺平了道路。

  德扬加盟舜天,传言转会费为400万美金,这次德扬离去,官方并没有给出转出的价格。不过外界也有说法,德扬的转会费应该在300万美金以上,舜天还可以省了德扬下半赛季100万美金的薪水。如今,德扬依旧身处舜天阵中,不过身在长沙的他,今天并不会出现在球队与湖南湘涛的足协杯比赛中。德扬一心向着国安,舜天俱乐部也成人之美,不再强求这位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亚洲伊布”了。

  德扬替身可能来自荷兰

  德扬并不是舜天在下半程联赛开始前唯一要送走的球员。球队中的副队艾志波也与舜天友好分手,将回到家乡的武汉卓尔效力。

  被舜天球迷昵称为“诗人”的艾志波,在球队身穿4号球衣,2010赛季加盟江苏舜天。联赛出场48次,亚冠联赛出场2次,足协杯出场4次,超级杯出场1次,并且以队长的身份帮助舜天获得了一次超级杯冠军。艾志波平时在队内的口碑非常不错,所以对于他的离开,球迷们也给予了足够的祝福。钱拉乌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艾志波与江苏舜天友好解约,自由转会武汉卓尔。艾志波一共为舜天队出场55次,无进球。作为队长,为江苏舜天捧起2013年超级杯。谢谢你!”

  有人走,就要有人来。志在冲击下赛季亚冠名额的舜天也在积极筹备引援事宜。世界杯期间,俱乐部考虑了众多候选,其中不乏塔尔德利这样的巴西前国脚,更有科特迪瓦现任国脚。不过,这些大牌因为种种原因最终都未能成行。

  但随着德扬的确定离去,舜天必须给他找个替身,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近两天内,俱乐部应该会在一名哥伦比亚球员和一名荷兰球员中挑选合适人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