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慈世平年薪143万美元 签一年CBA收入最高外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1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RealGM著名记者沙马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慈世平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与CBA四川队签订工作合同。据悉,现年34岁的慈世平将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143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慈世平将成为14-15赛季CBA收入最高的外援。

  查拉尼亚解释道,慈世平之所以签约1年,是因为一旦CBA赛季结束后,他会谋求重返NBA的可能性。事实上,在做出前来中国的决定前,慈世平收到了多支NBA球队发出的邀约,但他都给予了拒绝。下赛季,慈世平将是CBA赛场知名度最高的外援之一。整个NBA生涯至今,慈世平赢得过总冠军和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还曾入选过全明星。

  本周早些时候,慈世平通过个人推特率先曝料称他将前来中国。据悉,有多支CBA球队与慈世平有过接触,而其中四川队是最有诚意的。慈世平表示:“我已经与3支球队见面了!还剩1支球队,也就是说,合同搞定了,现在就差签约了,几乎就要来中国了!”紧接着,慈世平又通过推特写道,“来中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带女儿去看熊猫。”这似乎是在暗示,他将加盟四川队。

  四川队董事长周仕强于周四确认,慈世平接受了四川队为期3天的试训,他的竞技状态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周仕强强调,慈世平的年薪要高于哈马德-哈达迪。有消息源称,哈达迪上赛季加盟四川队的年薪接近130万美元。而如今查拉尼亚得到线报,慈世平的年薪是143万美元,与周仕强所说的相吻合。

  慈世平来自圣约翰大学,1999年选秀大会他在首轮第16顺位被公牛队选中。慈世平一共在NBA奋战了15年,先后效力过公牛队、步行者队、国王队、火箭队、湖人队和尼克斯队等6支球队。在所打的931场常规赛中,慈世平有833场首发,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13.8分4.7篮板2.8助攻1.8抢断的数据。去年夏天,湖人队利用特赦条款裁掉慈世平。上赛季加盟尼克斯队后,他因为伤病等因素只打了29场常规赛。今年2月,慈世平宣布与尼克斯队买断合同。

  值得注意的是1年前,慈世平就表示有来CBA打球的兴趣,当时他甚至还在推特上主动示好姚明,称想为姚明所在的中国球队打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