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Y颁奖礼 莎娃力压李娜获最佳网球女运动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4年ESPYS颁奖典礼本周三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获得最佳网球女运动员的莎拉波娃携男友季米特洛夫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
 
  被誉为“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的ESPYS颁奖典礼上群星闪耀,除网坛明星莎拉波娃和季米特洛夫之外,包括刚刚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美国著名足球员动员克林特-邓普西在内的多位体坛明星也盛装出席了颁奖典礼。
 
  莎拉波娃成功获得本届ESPYS最佳网球女运动员,这已经是她第6次获此殊荣。该奖项的评选周期是从前一年法网结束后至当年法网后的成绩,本年初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中国金花李娜也成功入围该奖项提名。
 
  ESPY大奖是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该奖项以浏览ESPN网站的体育迷们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最终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佳的运动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