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现有阵容拥竞争力 湖人短期内冲冠有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拜伦-斯科特表示,湖人现有阵容拥有竞争力,同时在他看来,湖人接下来要想完成夺冠目标,这并不需要花太长时间。

  在今年夏天,斯科特入主湖人,成为球队主帅。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斯科特的到来,能够去帮助湖人找回状态。

  在2013-2014赛季中,湖人表现不佳无缘季后赛。今年夏天,湖人曾尝试追逐过像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从目前来看,球队追星计划并未成功。

  不仅如此,湖人还失去了像保罗-加索尔这样的实力派球员。尽管球队也引入了林书豪等人,但是从此前情况来看,湖人新赛季的前景并不是很乐观。对此,斯科特表达了看法。

  “在之前的会议中,我和库普切克以及吉姆-巴斯说过一件事,那就是他们通过运作所组合成的球队阵容,将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斯科特说道,“现在我马上要做的事情就是,以防守为主建立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斯科特曾透露,自己也已经将需要做好防守的想法告诉球队核心科比。

  从上赛季情况来看,防守是湖人的一大软肋,在此期间,湖人的场均失分高达109.2分,这一数据排名联盟第29位。对于斯科特而言,接下来如何提升湖人的防守能力,将会成为他重要的工作之一。

  “我喜欢库普切克所组合的球队阵容,”斯科特坦言,“这套阵容中有老将,同时也有年轻球员,我很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尽管上赛季湖人无缘季后赛,但是作为一支拥有冠军底蕴的球队,湖人接下来显然并不会满足于仅仅是重返季后赛而已。

  对于湖人球迷而言,他们都希望斯科特能够帮助球队找回应有状态,并且去冲击总冠军。当被问及何时才能够完成这一目标时,斯科特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不过在他看来,这并不需要太长时间。

  “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做到。我们谈论更多的是有关篮球运动,而不是时间表。不过我不认为,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斯科特说道,“这是洛杉矶。这一直都是体育界最成功的团队之一。很多人都想为这个团队效力。我不认为这需要花太长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