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状元参加业余赛被叫停 或与乐福交易有关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来自著名篮球专家布莱克-墨菲的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骑士队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在加拿大多伦多参加了1场职业和非职业混合的业余赛。比赛期间,本内特被经纪人杰夫-施瓦茨早早叫下场,不过似乎与伤病无关。有消息源称,或许与凯文-乐福的交易有关。之前有流言指出,如果乐福被送至骑士队的话,本内特或是交易筹码之一。

  在被换下场之后,本内特躺在地板上接受了一些治疗(也有可能是按摩)。需要指出的是,在场下的本内特看上去非常高兴,一直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并不像是受伤的样子。由此可以联想到,施瓦茨之所以早早让本内特下场,根本原因是不希望这位状元受伤,以免影响之后潜在的大交易。

  这样的消息是否耳熟?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乐福宣布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并将缺阵1个月后开战的男篮世界杯。“爱神”之所以退出国家队,主要原因是害怕这期间受伤。乐福已经告知森林狼队,如果不交易他的话,他会选择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森林狼队必须在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乐福。

  目前有多支球队与森林狼队商讨关于乐福的交易,包括勇士队和公牛队,而其中的领跑者是骑士队。今夏勒布朗-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令骑士队一跃成为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竞争者。据悉,乐福愿意联手詹姆斯。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队愿意送出两个状元(安德鲁-维金斯和本内特),以及1个未来首轮签,但森林狼队想要更多。

  另一方面,骑士队官方宣布签下维金斯,所以球队要想交易今年状元必须在当地时间8月23日之后。也就是说在短时间内,骑士队与森林狼队关于乐福的交易不太可能达成。

  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施瓦茨不仅是本内特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乐福的经纪人。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施瓦茨让本内特早早下场休息。

  现年21岁的本内特司职小前锋,菜鸟赛季他一共为骑士队打了52场常规赛,没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12.8分钟交出4.2分3.0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只有35.6%。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