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华盛顿赛萨法洛娃惨遭淘汰 曾两次首轮爆冷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赛季Citi公开赛首轮继续,法国新秀穆拉德诺维奇在第二盘突然发力,最终以2-6,6-3,6-3逆转淘汰了头号种子萨法洛娃,收获华盛顿站开门红。

  在来到这站比赛之前,穆拉德诺维奇和萨法洛娃都处于相当不错的状态之中。头号种子最近的一站比赛是温网,她一路击败众多好手来到四强,创造了本赛季以及个人大满贯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至于穆拉德诺维奇,尽管法国姑娘在温网首轮即遭淘汰,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她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状态——伊斯坦布尔站跻身四强追平了她个人WTA最高战绩,在随后的巴库杯穆拉德诺维奇也闯入了八强。

  在首盘告负且第二盘比分紧咬至3-3的时候,穆拉德诺维奇成功完成了保发,随后又首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3将大比分扳回一城。决胜盘中法国人一度以1-2落后,不过随后穆拉德诺维奇开启了新一轮的攻击波,在之后的6局比赛中狂揽5局以总比分2-6,6-3,6-3锁定了胜利。

  这是萨法洛娃第三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亮相WTA赛事,在过去的两次中她也是在首轮即遭爆冷——分别是在2006年森林山站和2013年布达佩斯站。这也是穆拉德诺维奇首度在WTA级别赛事中击败头号种子。此外,这也是华盛顿站首次出现头号种子首轮出局的情况。

  穆拉德诺维奇下轮将面对本土资格赛选手汤森德的挑战。这是两位WTA新星首度相遇。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