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宿无视詹姆斯所在骑士 称尼克斯可轻松进前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一直被大家称为“珍珠”的尼克斯名宿厄尔-门罗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下赛季东部的情况,在他看来,詹姆斯所在的骑士并不是最强的阵容,而是步行者和公牛。而对于尼克斯,门罗则充满信心,他相信在禅师的带领下,尼克斯会轻松的打进前4。

  “如果尼克斯可以打出一个很好地开局,保持好自己的角色,那么我觉得他们就不会比东部的其他球队差,我认为尼克斯可以轻松打进前四。”门罗如是说道。

  另外,门罗也表示,从账面上看,步行者和公牛的实力要更强一些,而詹姆斯所在的骑士则不如这两支球队。

  今夏尼克斯最成功的运作要属留住了安东尼,而对于甜瓜的续约,门罗也是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惊讶。“我一直都觉得安东尼会留在纽约,除非是安东尼可以去到一个他很快就能拿到总冠军的球队,否则他是不会离开的。”

  尽管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安东尼总是在第四节的时候进攻失去效率,但是他还是能够场均得到27.4分,而且场均篮板数也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8.1个。那么杰克逊还需要把安东尼塑造成为一个总冠军球员吗?

  “我觉得安东尼具备这种素质,”门罗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棒的进攻球员,在这种体系中将会对他非常有利。尽管他出手很多,可是他也能投进很多。去年在得分和篮板上他都做的很好,而且还试着也让其他球员参与进来,所以我觉得上赛季是他很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可以在这个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最后在谈到新教练费舍尔的时候,门罗也是信心满满。“大家都知道禅师的地位,也知道他是为的什么选择了费舍尔,即便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们仍旧可以火力全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