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浙江女篮与李昕互不退步 俱乐部发声明放弃调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月29日,李昕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这起劳资纠纷在杭州开庭审理。尽管判决结果尚未水落石出,但这位从“个性球员”到“个性主帅”的中国式女强人,相信未来在她的身边,还可能再发生一些常人所难以想象的故事。

  在李昕对浙江女篮提前解约提起的申诉开庭审理后第一天,女篮所在的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昨日发表声明,表示放弃调解等待判决。李昕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律师的帮助积极为自己维权。

  7月27日,杭州市西湖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就李昕对浙江女篮提前解约提起的申诉开庭审理。李昕与俱乐部领导均未出席,双方均由律师代理出席。4个多小时的举证、质证、辩论围绕着三个焦点话题展开,最终双方代表律师表示同意进行调解,仲裁员当庭没有宣布仲裁结果。

  但记者了解到,虽然双方均有调解的态度,但却各自坚持不愿退步。李昕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对方应该先拿出调解的诚意。她一直表示,既然稠州银行下赛季不再运营浙江女篮,剩下两年的合约,在她退一步的情况下,俱乐部多发她一年的工资(60万元),事情就此了结。

  俱乐部方面则依然认为,对方一些个人行为直接、间接影响了比赛成绩,再加上未请假离开,违纪违规可不再与其继续履行合约,不用任何补偿。

  7月28日,俱乐部在官网上刊登《关于与李昕劳动仲裁相关事宜的公告》。对于事件发展,俱乐部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希望能通过协商解决,中国篮协也帮助我们进行过多次的协商和调解,但几经商讨我们双方都未能达成一致。因此,我俱乐部尊重和支持李昕指导选择诉诸于法律。我俱乐部坚信法律会维护李昕指导的合法正当权益,同时也坚信法律会维护我俱乐部的合法正当权益,给予双方一个公正的判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