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昕豫太极剑失误仅获第五 领队寄望下届弥补遗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6: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进行的全运会武术女子太极全能比赛,原本具备冲金实力的北京队队员李昕豫因为在太极剑比赛中的一次失误,最终遗憾地仅名列第五。

  李昕豫曾夺得过2011年第11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女子太极拳金牌。昨天,在太极拳比赛中,她与天津队的于萌萌并列位居第一。但在太极剑比赛中,她一次动作起跳角度没有选好,规格上被扣掉0.1分,只名列第8位。最终计算总成绩,李昕豫得到19.27分,获得第五名。赛后,北京武术队领队崔亚辉表示,李昕豫这次没能发挥出水平有些遗憾,但她仍是这个项目上全国最好的运动员,下届全运会她应该还有机会弥补遗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昕 太极剑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