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天津男篮官方宣布签约杜比 球员开始新赛季备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传出的杜比将要加盟天津男篮的消息得到证实,天津男篮官方确认球队已经签下杜比,并且全队目前已经开始到新赛季的备战当中。

  天津男篮在官方称:2013-2014赛季CBA职业联赛已圆满结束多时。荣钢男篮的小伙子们经过一段时期的修整又重新回到新赛季的备战训练中。日前,俱乐部已与CBA的老朋友杜比签约,下赛季将携手征战CBA。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荣钢男篮,因为你们的支持就是荣钢男篮再创佳绩的动力。

 

  上赛季杜比效力于上海男篮,场均可以贡献28.8分、4篮板和3.7次助攻,曾有消息称上海队想要留下杜比继续效力,不过目前来看上海队未能如愿。此外杜比曾在2012-13赛季效力浙江男篮时,曾在对阵山西比赛中狂砍75分,成为CBA单场个人最高得分纪录保持者。

 

  天津男篮上赛季的小外援特尔费尔在本月初以1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雷霆队,他的经纪人表示特尔费尔拒绝了CBA某球队开出的两年700万美元的合同,只为重返NBA打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