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篮网曝上海欲签杜比 75分先生有望重返大鲨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亚篮网的曝料称,上海大鲨鱼男篮正在与昆西-杜比接触,商讨续约事宜。上海男篮希望杜比下赛季能够留队,而后者如果无法在NBA找到一份工作的话,重回上海男篮将是最佳选择。

  上赛季,昆西-杜比作为救火队员火线加盟了上海大鲨鱼男篮,顶替了因伤报销的外援韦弗。他为上海队出战30场,场均得到28.8分4篮板3.7助攻2.3抢断。最终,杜比帮助上海队打进季后赛。不过在首轮比赛中,上海男篮惨遭广东宏远横扫出局。

  在休赛季,亚篮网曾曝料不少球队有意昆西-杜比,包括前东家新疆、稠州都对其非常有兴趣。不过新疆很有可能与上赛季效力的哈德森续约,而浙江稠州则签下前希腊得分王。从上海男篮的角度来看,他们面临的竞争要小得多,同时,在外援市场水太深的情况下,与其费时费力去寻找一个合适的外援,不如选择自己熟悉的人选。

  尤其是在下赛季上海队功勋老将刘炜加盟新疆的情况下,他们的后场极度空虚,迫切需要一个超强的得分手,同时也能串联起球队进攻的人物。除此之外,上海队还在休赛期引进了中华台北前锋杨敬敏,以补充前锋线的实力,并将续约曾文鼎。总的来看,上海队下赛季的阵容与13-14赛季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变化。

  昆西-杜比出生于1984年,身高191公分,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在2006年以首轮第19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08-09赛季被国王队裁掉,随后多伦多猛龙10天短约将其签下,但很快被裁。在NBA效力的三个赛季里,他场均10.7分钟拿到4.1分1.1篮板0.7助攻。

  10-11赛季,杜比加盟CBA,他代表新疆出战场均得到32分4.2篮板4.6助攻3.7抢断。不过随后一个赛季因为手腕骨折报销,12-13赛季,杜比加盟浙江稠州。场均得到31.6分3.7篮板4.4助攻2.4抢断,他在主场帮助稠州队击败山西队时,两分球23中16,三分球15中9,20罚16中狂轰75分,一举打破CBA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