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泰达主场难啃“硬骨头” 当耐心寻找破门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经历了连续的2个客场之后,泰达今晚将坐镇水滴迎来贵州人和的挑战。但与上港、富力两个客场相比,主场迎战人和更具难度,毕竟客场比赛可以放心大胆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而回到主场的泰达队,要想争胜势必在进攻端投入更多的兵力,因此老汉在赛前也是苦寻破敌之策,既要稳固防守又要加强进攻,才能从人和身上拿到预期的3分。

  近几个赛季泰达队对阵人和的战绩并不理想,除去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外,其余几次交手非平即负,处于明显的下风。更让老汉不敢轻视的是,本赛季上半程第一次交手,客场作战的泰达几乎是完败,人和快速反击的战术让泰达防线叫苦不迭。不过,时过境迁,随着泰达队磨合成型,球队战绩逐渐回升,近6轮联赛拿到了5场胜利,排名也进入到第二集团。而目前正在经历技战术转型的人和,反而战绩下滑明显,此消彼长的气势也让泰达队看到了主场全取3分的希望。

  当然,老汉深知要想击败人和,绝不能重蹈上半程联赛重攻轻守的覆辙。“人和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无论他们采取什么打法、阵型、战术,他们都是优秀的球队,而我们也将力图一直按照我们的风格,打我们的攻势足球。其实上一场比赛,我们在上半时打攻势,效果很好,下半场对手迫使我们打守势,所以比赛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一直贯彻我们自己踢球的方式。”老汉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适当调整战术。

  虽然阿里·汉没有亮出泰达的“底牌”,但在李玮锋伤停的情况下,加强后防防守也是今晚一战的当务之急。从昨晚赛前踩场情况看,泰达队不会因为主场优势而采取贸然进攻的冒险战术,还是稳扎稳打,稳固后防压缩对手反击空间的前提下,通过快速反击寻求破门。老汉告诫队员们,千万不要受“主场必胜”因素而影响了心态,还要像前两个客场一样,耐心还会找到破敌良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