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拉波娃糖果系列被诟病 "甜心波娃"糖分过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莎拉波娃的糖果品牌Sugarpova可能因为过量的糖分而遭到抵制。据《卫报》报道,英国的政客和学者都表示莎娃糖果和运动员应该倡导的健康生活理念不符。

  近日,莎拉波娃把自己的糖果商店开到了伦敦街头,不过英国工党议员基斯·瓦兹表示,莎娃糖果与运动员的形象不符,可能会对市民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瓦兹说:“所有的男女运动员都应该去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莎娃糖果则是鼓励大量、超量地摄入糖分。”

  莎拉波娃曾在巴黎的一次采访中说到“Sugarpova中都是糖分”,她表示产品中有一些口味是无谷蛋白食品(此前德约科维奇一直推崇的饮食方案),这或许是未来莎拉波娃破解困局的办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