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非常辛苦!青奥会小志愿者们开始实训体验活动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7月29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小朋友们,看姐姐的动作,抬头挺胸,跟着姐姐向前走……”近日,在奥体中心游泳馆,青奥小志愿者们跟着颁奖礼仪志愿者练习站姿、走姿。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南京青奥会小志愿者活动正式进入实训阶段。

  当天上午,60余名小学、初中组的青奥会小志愿者来到奥体中心、南京水上学校等场馆,进行青奥场馆体验活动。在游泳馆内,小志愿者们跟随颁奖礼仪志愿者们观摩升旗和颁奖的全过程,学习从微笑到站立进而到行进等基本仪态,并现场进行了“模拟升旗”、“模拟颁奖”等体验活动。尽管游泳馆内又闷又湿又热,但是小志愿者们个个兴奋不已,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11岁的青奥小志愿者王润佳告诉记者:“每次看到颁奖礼仪志愿者们都特别羡慕,觉得这些姐姐们非常美丽端庄,又很能干。今天体验之后,发现她们的训练非常辛苦,每一个动作都是练过很久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