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开勇士开拓者斗殴罚单 博古特小莫禁赛一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一联盟正式开出了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斗殴罚单。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和开拓者队后卫莫-威廉姆斯各自被禁赛1场,其他人则受到了罚款的处罚。

  被罚款的球员一共有3人,分别是开拓者队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韦斯利-马修斯,以及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其中阿尔德里奇被罚了45000美元;马修斯和格林各自被罚了20000美元。

  这起斗殴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晚的甲骨文球馆,当时勇士队主场以101-113告负开拓者队。冲突发生的原因是第三节还剩3分43秒,马修斯中投命中,而博古特和乔尔-福里兰德在篮下抢位过程中相互推搡。很快,多人参与进来导致冲突升级,其中莫-威廉姆斯和博古特互相动手,最后被裁判和队友拉开。

  当值裁判在回看比赛录像后做出了裁定。由于马修斯之前已有1个技术犯规在身,所以他得到第2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莫-威廉姆斯和格林因为各自吃到2个技术犯规被直接罚出场。除此之外,阿尔德里奇、博古特和福里兰德各自被吹了1个技术犯规。也就是说这起斗殴事件,裁判吹罚了6个技术犯规,有3人被罚下。

  博古特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二晚勇士队客场与鹈鹕队的比赛;而莫-威廉姆斯将无法参加今日开拓者队主场与尼克斯队的比赛。截止目前,开拓者队喜获10连胜,球队目前以12胜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位;而勇士队尽快不佳近3场全败,球队以8胜6负排在西部第7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