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新核:我风格像皇马巴萨指挥官 梦想夺欧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科瓦契奇和莫德里奇的合影

科瓦契奇和莫德里奇的合影

  科瓦契奇早早的就结束了自己的假期,提前参加国际米兰的季前集训。在美国拉练的科瓦契奇在推特上和粉丝进行了一次互动,在问道自己踢球最像谁时,科瓦契奇说出了两个名字:“莫德里奇和伊涅斯塔!”

  “足球就是我的人生,我爱这项运动,踢球时我感觉得到那份快乐。我只想过成为足球运动员,我从没有过其他的想法。”20岁的科瓦契奇还在憧憬着更多。

  世界杯后,科瓦契奇早早的就结束了自己的休假,在平洛佐就参与了球队的集训。巴西世界杯对科瓦契奇来说是复杂的,首次参加世界杯令人振奋,但是球队还是没能从小组赛出线“参加世界杯是我从小的梦想,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很好地发挥,克罗地亚本应踢得更好。”在被问到自己在国家队最开心的时刻时,科瓦契奇回答道:“在下一刻。”

  谈到自己最适合的位置,科瓦契奇说道:“中场的任何位置都可以,最好是在双前锋身后。如果要说我踢球像谁的话,我想是莫德里奇和伊涅斯塔。”当然科瓦契奇离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年轻的科瓦契奇正在自己的路上。

  “我的梦想是赢得欧冠,还有代表克罗地亚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到国际米兰的科瓦契奇还没有参加过欧冠,去年无缘欧战,今年虽然球队成绩有进步,但国际米兰离冠军联赛还有一段路要走。

  谈到自己的队友时,科瓦契奇说:“维迪奇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需要像他一样的人,伊卡尔迪是一个不错的伙计,优秀的球员,希望他能够为球队进更多的球。

  “我职业人生最美好的时刻?那就是被国际米兰签下的时候!”科瓦契奇说道。科瓦契奇在2013年1月被国际米兰以总价1500万欧元买下,当时的科瓦契奇还不到19岁,克罗地亚人在来到国际米兰之后选择了10号球衣。

  科瓦契奇来到国际米兰已经一个半赛季了,小伙子在不断进步着,对于自己的变化,他说道:“我精神层面变得更强了,现在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更多的自信。我还没想过如何庆祝进球,因为首先我得进球,然后再去担心这个问题。”

  “美国人应该支持我们,因为我们是国际米兰,我们生于国际。”对于正在进行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科瓦契奇说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