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塞尔宣布签下前国米铁卫 9年功勋告别梅阿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瑞士超级联赛巴塞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了36岁的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这位国米悍将在今年6月与蓝黑军团的合同正式到期,正式加盟了巴塞尔。

  巴塞尔在其官网上写道:“俱乐部已经成功引进萨穆埃尔,这位36岁的老将与球队签约一年,合同将在2014-15赛季结束。对此,巴萨尔主席赫 斯勒表示:”萨穆埃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的加盟让球队的后防线更加稳固且老道,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希望他能在俱乐部过的开心。

  在加盟新球队后,萨穆埃尔表示:“很高兴加盟巴塞尔,希望在瑞士联赛能够迎来新的挑战。”

  萨穆埃尔在2000年登陆欧洲联赛加盟罗马,此后先后为罗马、皇马以及国米效力。在效力国米的9年时间里,萨穆埃尔成长成全欧洲最出色的中后卫球员之一。加盟国米后,他共为国米出场236次,赢得了5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冠军,凭借着出色的防守,萨穆埃尔成功帮助国米登顶欧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