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统治力下降?恒大客场赛季不败 7胜1平数据恐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2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广州恒大在客场1-0小胜河南建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广州恒大队的客场战绩惊人,他们以7胜1平的不败战绩笑傲中超联赛,这样的数据也是对恒大统治力下降最好的回击。

  本场比赛前,在周中的足协杯赛中,广州恒大便客场面对河南建业,但是他们却1-2惨遭逆转,无缘晋级足协杯第五轮。同样,在联赛中,恒大本赛季的输球场次居高不下,上轮在主场被鲁能战平,迪亚曼蒂因为在比赛中竖中指被足协禁赛4场,这样他将无缘今晚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反观河南建业队,近来的联赛以及足协杯赛场上,他们连续遭遇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在足协杯惨遭逆转之后,外界对于广州恒大本赛季的统治力进行了怀疑,毕竟和上赛季相比,恒大的统治力、控制力都下降了,很大程度上,这源于各种“后遗症”导致的。相比过去的三个赛季,现在的这支广州恒大队的统治力明显下降,已经不再是那个让其他球队未战先怯的无敌战舰。此外,本赛季恒大还要面临着联赛和亚冠双线卫冕的重担,他们的赛季前景也开始让人担心,这还是那支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中所向披靡的广州恒大队吗?

  很快,广州恒大用今晚的这场胜利反击了球队统治力下降的观点,他们用最拿手的方式在客场全取三分,1-0击败河南建业的同时,也收获了最近三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更加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本赛季广州恒大队的客场战绩十分给力,他们以7胜1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不错的客场战绩,这也是他们能够领跑中超积分榜的一个重要保障。

  本赛季,在经历了前三轮的三个主场后,第4轮联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最终他们2-0击败对手;随后联赛第6轮,他们客场5-2横扫天津泰达;之后联赛第8轮,广州恒大又在客场4-0横扫对手,这次被横扫的是辽宁宏运;联赛第10轮,广州恒大客场1-0小胜上海申鑫,继续保持着自己客场连胜的势头。随后第12轮,广州恒大做客黄龙体育中心挑战杭州绿城,这次他们依旧用一个犀利的4-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的客场五连胜。到了第14轮做客工体,面对强大的北京国安,最终恒大与对手1-1握手言和,终止了客场连胜的势头。世界杯结束后,在和上海绿地的较量中,最终广州2-1胜出,获得了本赛季第六场客场的胜利。

  到了今晚,广州恒大队依旧延续着球队之前强势的客场表现,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小胜河南建业。本轮过后,广州恒大的客场战绩为7胜1平0负积22分,远远高出排名第二的广州富力,这成为他们能够领跑积分榜的重要因素,更关键的是今晚的这场胜利,让恒大全队走出了暂时的困境,并击溃了球队统治力下降的说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