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足协肯定国青斗志称输在技术层面 努力尽快定主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针对国青队在潍坊杯上暴露出的问题,昨天足协高层要求国青团队进行认真总结,找出问题,做好下一步备战工作,打好亚预赛。

  国青1比2负于缅甸国青队时,就引发了足协高层对这支队伍目前状况的关注。而最终,国青在潍坊杯只获得第8名,更让足协对这支队伍备战工作以及亚青赛预赛前景表示担忧。亚青赛将在10月份举行,国青队的小组对手是马来西亚、日本、中国澳门。马来西亚青年队近年成长迅速,而国青主帅黎兵此前观看了日本队的比赛,也认为对手实力在中国队之上。

  昨天,足协高层要求国青教练组对本次比赛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足协相关官员表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看,国青队潍坊杯成绩不好,不存在精神斗志问题,核心还是技术层面的。也确实存在全运会年国青队缺乏备战集中时间等问题,但这是这支国青队必须要面对的现实问题。如何在这种情况下,尽快考察队员、确定主力阵容、确定打法、提高球队整体水平,进而确保亚青赛预赛过关是必须进行研究的。”足协要求,国青教练组通过比赛尽快筛选出可以最终进入亚青赛预赛名单的球员,而全运会各队备战比赛时也要现场去考察队员,尽快确定主力阵容。近期国管部也将制定国青队在全运会后的备战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