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竞签法国飞翼达协议 格列兹曼3000万欧加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竞签法国飞翼达协议 格列兹曼3000万欧加盟

  格里兹曼接近加盟马竞

  据《阿斯报》消息,马德里竞技已经与皇家社会就格列兹曼的转会达成协议,西甲冠军将以3000万欧元签下这位法国国脚,目前只需要双方谈妥个人待遇,这笔交易就将完成。

  现年23岁的格列兹曼司职左边锋,也能够胜任二前锋位置,在2009年进入皇家社会一线队,并逐渐成长为该队的绝对主力。2013-14赛季,格列兹曼在西甲赛场出场35次打进16球助攻3次,位列射手榜第6位,仅次于C罗、梅西、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和本泽马,凭借着上赛季优异的发挥,格列兹曼赢得法国队主帅德尚的亲睐,以轮换主力的身份参加巴西世界杯,共出场5次。

  作为西甲赛场的当红球星,格列兹曼不乏追求者,这其中便包括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和曼联等豪门。据《阿斯报》透露,马竞即将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法国国脚。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若马竞以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方式签下格列兹曼,将会支付增值税和消费税,总花费将接近3700万欧元。在去年夏天,皇马从皇家社会签下中场伊利亚拉门迪时共计花费3890万欧元,而伊利亚拉门迪合同中的违约金则是3200万欧元。

  据悉,皇家社会主席阿普利贝已确定将接受马竞方面的报价,等到格列兹曼和马竞谈妥个人待遇,这桩转会就将正式宣布。目前马竞正在美国拉练,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未回避格列兹曼的转会传闻,西蒙尼表示:“格列兹曼是位很优秀的球员,速度很快,能够给我们的进攻提供更多的选择。”

  迭戈-科斯塔、费利佩、库尔图瓦、比利亚和阿德里安纷纷离队,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已被拆得四分五裂,不过随着曼朱基奇、奥布拉克和西凯拉的加盟,以及传闻中的格列兹曼、埃尔南德斯和卡索拉,新赛季的马竞依然值得期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