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TA江西赛彭帅鏖战202分钟 失5赛点险胜郑赛赛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2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6日,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中弘江西国网球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头号种子彭帅迎战6号种子郑赛赛。经过3小时22分钟的苦战,浪费了5个赛点后她艰难的6-4/6-7(6)/6-3击败了师妹郑赛赛晋级女单决赛。

  这是彭帅和郑赛赛巡回赛中首次遭遇,但两人之间非常熟悉。她们都师从马伟开,也是国家队和天津队队友。彭帅的此前的晋级之路相当轻松,三场比赛都是直落两盘过关,而郑赛赛都是苦战艰难晋级。

  比赛由彭帅来率先发球,双方前三局都轻松保发,彭帅2-1领先。第四局,彭帅40-0领先拿到连续3个破发点,但之后她打得有些急躁被对手连下5分保发。随后两局双方也都完成保发战成了3-3平。第7局,彭帅连续失误送给郑赛赛两个破发点,但同样未能兑现,多次平分后彭帅艰难保发。随后的第8局和第9局,双方都保得很轻松,彭帅5-4领先。关键的第10局,彭帅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郑赛赛利用出色的发球挽回第一个,但彭帅兑现了最后一个破发点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彭帅一上来连破带保2-0领先,但郑赛赛马上回破并轻松保发2-2平。第5局彭帅轻松保发后,第6局她又拿到破发点,最终郑赛赛击球弹网出界后4-2领先。双方此后各自保发彭帅5-3领先。关键的第9局,彭帅在发球胜赛局打得非常急躁,多次失误后被对手追至4-5。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后郑赛赛love game保发将比分追至了5-5。双方之后又各自完成保发,第二盘双方进入到抢7大战。抢7的比赛中彭帅一上来4-0领先,但郑赛赛毫不示弱也将比分追至4-4。彭帅随后又连下2分拿到2个赛点,但顽强的郑赛赛随后又连下4分,抢七中8-6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来到决胜盘两人一上来就形成了互破,又各自保发之后来到2-2平。第五局彭帅再度破发,保发之后取得了4-2的优势。第七局过后郑赛赛申请了医疗,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超过三个小时。她在第九局自己的发球局再度送出破发点兼赛点,两人几度战至平分,彭帅又浪费了4个赛点之后才以6-3拿下比赛。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22分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