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江西赛彭帅淘汰王蔷进四强 与郑赛赛争决赛席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1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江西国际女网公开赛继续正赛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彭帅以两个6-2轻松战胜队友王蔷,她将与郑赛赛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下半区中,刘方舟6-1/4-6/6-2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张玲,她将与泰国选手库姆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彭帅是本次赛会的头号种子,先后战胜了韩馨蕴、克莱门进入八强。1/4决赛,彭帅的对手是本次比赛中表现不错的小花王蔷,后者首轮曾战胜了7号种子段莹莹,第二轮又淘汰了泰国选手乐琪瓦佳。

  首盘,彭帅两次破发后5-2领先,随后比赛因雨中断,比赛也由室外改到了室内进行,回到室内彭帅破发,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彭帅在2平之后连赢四局,从而以两个6-2战胜王蔷进入四强。

  郑赛赛1/4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土居美咲,此前中国小花曾在宿州站击败过对手。此役首盘,郑赛赛两次破发,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两人一度缠斗到抢七,最终郑赛赛小分7-5获胜,她将与彭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下半区中,95后小将刘方舟表现抢眼,面对中国香港的张玲首盘即6-1获胜,第二盘张玲6-4回敬一盘,不过决胜盘刘方舟两次破发,以6-2再胜,从而赢得了这场三盘大战。

  半决赛中,刘方舟将与泰国选手库姆淳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4/7-5战胜了中国选手王雅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