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魔王归来!四送黑山火锅 周琦构筑恐怖禁飞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2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男篮以4分优势力克黑山,也以3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中欧男篮对抗赛哈尔滨站的较量。被誉为大魔王的周琦,出场时间为14分06秒,贡献了7分4盖帽的数据。周琦在场上威慑力十足,亦是无愧自己的大魔王之名!面对实力不俗的黑山队时,周琦充分的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作为男篮阵中的希望之星,周琦的表现亦是备受关注。周琦在今年夏天里,跟随中国男篮和国奥男篮征战,亦是有着不俗的发挥。同澳大利亚热身赛时,周琦砍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亚洲杯赛上,周琦则是在同印尼、印度、日本和菲律宾这四战里,得分皆达到两位数。其中在同日本之战里,周琦砍下16分11篮板6盖帽的统治级数据,成为助国奥队取胜的功臣。

  此番男篮同黑山队遭遇,周琦将登场亮相,他表现如何也随之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尽管周琦并未首发登场,但他也并未等待太久。首节还剩下4分钟时,周琦替换李慕豪登场。周琦在登场后,便展现出了非凡的威慑力!周琦拿球后的首次进攻里,便强行冲击篮下制造对手犯规,趁机博得罚球机会。随后周琦再以一记精准的中投,将球稳稳的投入了篮筐。正是缘于这良好的开端,也令周琦在场上打得愈发自信,随后的比赛更是显得游刃有余。

  弗拉涅斯首节时强行攻击篮下,周琦则是在篮下候个正着!随后,他以一记霸气十足的盖帽,将球狠狠的扇出底线,成功的破坏了黑山队的这次进攻。周琦在场上的盖帽不仅是这次,他也将自己运动能力强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次节比赛里,巴罗维亚选择篮下强攻,但他依然没有摆脱周琦如影随形的高强度防守,再被周琦将球给扇掉!

  事实证明,周琦的高强度防守并非只是灵光一线,而是均匀的分布在全场比赛之中。第三节时,波维奇的篮下进攻被周琦盖掉,末节时巴罗维亚篮下试图单打周琦,却再度遭到他的火锅宴伺候!全场比赛里,周琦贡献了4次盖帽的数据,该数据亦是足以说明周琦在场上的统治力究竟是多么的强!

  不过同周琦的大杀四方相比,王哲林和李慕豪这两名内线,发挥的却颇为平淡。王哲林出场时间为11分01秒,4投1中仅得到2分;李慕豪出场时间达到了20分31秒,3投1中同样砍下2分。相比于周琦的发挥,王哲林和李慕豪在这个晚上则要稍逊一筹。

  男篮力克强敌,周琦亦是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内线威慑力。对于周琦来说,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令他难以忘怀之战。周琦充分的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即便是面对水平不俗的欧洲球队,面对着对手的高强度内线时,周琦亦是毫不吃亏,且敢于同对手硬碰硬。这对于周琦自信心的培养,亦是相当有利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