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天价合同原件被拍卖 预计至少可卖3万美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有关乔丹的一些物品曾多次被摆上拍卖桌,比如球鞋和球衣,如今又有一件与乔丹有关的物品被拍卖,那就是他此前的一份合同,要知道在1997-98赛季的时候,芝加哥公牛队曾与迈克尔-乔丹签订了一份联盟历史上最昂贵的单赛季合同,价值3300万美元,而这次要拍卖的正是这份合同原件。

  乔丹签的这份1997-98赛季的合同,是他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份合同,之后乔丹便率领公牛队拿到了第六次总冠军。在这份合同上除了有乔丹的亲笔签名外,还有公牛前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的签名。

  根据达拉斯赫里帝齐拍卖行的估价,这份合同原件的估价大概在3万美元,现在距离拍卖会结束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最高出价都已经达到了2.8万美元。

  “很难把这个同我们以前拍卖的东西相提并论,”拍卖行负责体育领域的总监克里斯-艾维这样说道。“这可是乔丹,本身他自己就是无价之宝,而且我们都知道,这是唯一一份乔丹愿意公之于众的合同。”

  即便是这样,这份合同也曾被贱卖过,艾维表示,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表示,在2000年的时候,他曾以1000美元的价格买到了它。

  在体育界,曾经被拍卖过的最贵的一份合同,是1918年红袜队球星巴比-鲁斯的合同,本身合同只值5000美元,但是在这个月月初的时候却以102万美元被拍卖掉。就在去年的时候,赫里帝齐拍卖行还曾拍卖过NHL联盟爱民顿油人队球星维恩-格雷茨基的新秀合同,这是一份长达十年的合同,价值300万美元,而且还是格雷茨基在18岁生日的时候签下的,最后该合同原件以47800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而考虑到通货膨胀的原因,乔丹此前3300万美元的合同,到现在大概可以值4900万美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