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3年合同签下落选新秀 夏季联赛演惊天扣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小牛队官方正式宣布与完全自由球员埃里克-格里芬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ESPN驻达拉斯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表示,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1年的无保障合同。紧接着,《RealGM》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格里芬签下的是一份为期3年的无保障合同。

  现年24岁的格里芬身高2米03,目前他正代表小牛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格里芬一共为小牛队打了4场球,场均出场19.3分钟有9.3分2.8篮板2.0盖帽1.2抢断入账。在1场对阵尼克斯队的夏季联赛中,格里芬隔着肖恩-拉金单手暴扣得分,获评今年夏季联赛最佳扣篮。

  格里芬就读于坎贝尔大学,大四时他场均交出15.7分8.7篮板的数据。2012年,格里芬参加了选秀大会,可惜没有球队选中他。13-14赛季,格里芬代表热火队打了7场季前赛,场均贡献1.7分1.1篮板。在这之后他与热火队签约,不过赛季开打前被裁。过去2年,格里芬都在海外联赛打球。其中12-13赛季,他在意大利联赛效力,当时打了28场球,其中27场首发,场均得到17.5分7.1篮板1.8抢断1.2篮板。

  13-14赛季,格里芬先后在波多黎各和委内瑞拉联赛打球。格里芬拥有不错的身体天赋和运动能力,他还曾代表湖人队打过夏季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格里芬最终在14-15赛季开打前被裁的话,他还有机会代表小牛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德州传奇队打球。

  小牛队目前仍有270万美元的空间特例,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说道:“现阶段我们并不着急,我们对任何签约和谈判都持开放态度。”有消息源指出,尼尔森已经与德克-诺维茨基和德文-哈里斯进行过沟通,商讨了球队下一步引援计划。

  小牛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9胜位列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他们苦战7场以总比分3-4惜败马刺队。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牛队阵容变动较大。除了通过与尼克斯队交易得到泰森-钱德勒和雷蒙德-费尔顿之外,马克-库班的球队还相继签下理查德-杰弗森、拉沙德-刘易斯,以及钱德勒-帕森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