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国男篮公布13人陪练名单 上季新秀1队4人领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篮协公布了国家队13人陪练名单,身陷交易流言的骑士后卫维特斯、尼克斯射手哈达威二世以及勇士小前锋巴恩斯将领衔这支大部分由一、二年级新人组成的队伍,前往拉斯维加斯国家队训练营扮演国家一队的演习对手。

  具体名单包括:哈里森-巴恩斯(勇士)、特雷-伯克(爵士)、吉米-巴特勒(公牛)、德拉蒙德-格林(勇士)、蒂姆-哈达威二世(尼克斯)、塔比亚斯-哈里斯(魔术)、道格-麦克德莫特(公牛)、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梅森-普拉姆利(篮网)、米尔斯-普拉姆利(太阳)、马库斯-斯玛特(凯尔特人)、迪昂-维特斯(骑士)、科迪-泽勒(黄蜂)。

  这份名单中,有4名球员刚刚入选了上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奥拉迪波、伯克、梅森-普拉姆利和小哈达威),还包括了两名今年的新秀(斯玛特和麦克德莫特),年纪最大的米尔斯-普拉姆利都还未满26岁,除了他和巴特勒,其他球员更都是90后出生的。

  不难看出,美国篮协并不只是想让他们前往拉斯维加斯担任正牌国家队的陪练,也是希望他们能在与前辈们的交锋中有所收获,开启自己未来的国家队之路。“被选为国家队的陪练也是一种荣耀,是他们未来成为正队一员的重要一步。”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兰杰洛说道,“杜兰特、欧文、乐福、罗斯以及威斯布鲁克等明星球员,都曾经过这一步。”

  美国国家男篮素来有组队时在国内寻找年轻新星们当做陪练或是热身对手的习惯,最值得拿来当成谈资的莫过于史上最伟大的1992年梦之队,曾在热身赛中被由当时的大学球员组成的陪练队打败。不过那支大学生队中包括了后来在NBA打出赫赫威名的格兰特-希尔、克里斯-韦伯、“便士”哈达威、阿伦-休斯敦等未来之星,这个结果也不算意外。而且后来乔丹也带领“梦一”狠狠地回敬了他们,给一度不可一世的大学生们好好地上了一课。

  根据篮协的安排,国家队正队和陪练队将于7月29日至8月1日期间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集结展开训练,并将在最后一天进行实战对抗,对抗赛门票将以10美元一张的价格进行出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