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广东新援薪资120万美元 准状元已购巨额保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3日,昨晚广东公布了下赛季小外援人选,是来自美国的高中生双能卫穆迪埃,据美国媒体消息,穆迪埃的薪资为120万美元。

  穆迪埃是美国高中生球员,在加盟广东之前完全没有职业经验。尽管他实力不俗,被誉为2015年NBA状元的大热门,但用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来打职业联赛,博总冠军,不得不说广东的这步棋下的非常大胆。

  穆迪埃加盟广东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国媒体的目光,很多美国的记者也都十分关注。雅虎体育头牌记者安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称,穆迪埃的薪资为120万美元,同时他还未赴中国打球买了巨额的受伤保险,毕竟他的未来是要冲击NBA,CBA只是他通向职业化道路的一个跳板而已。

  据此前曝出的CBA外援薪资标准来看,120万美元仅次于马布里(140万美元左右)。广东在11-12赛季曾用200万美元的高新签下来自NBA的后卫布鲁克斯,但是他也未能帮助球队最终夺冠,而这位来自美国高中的后卫和小黑豆相比,显然还有一定的差距,广东的这次赌博式签约能否收到意外的奇效,新赛季拭目以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