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承诺为报销新秀提供工作 待其毕业即可入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此前的选秀大会上,萧华总裁宣布NBA将选中患马凡氏综合症而生涯报销的新秀伊赛亚-奥斯汀,而奥斯汀也忍不住当场飙泪,场面非常感人。

  萧华就任总裁后,NBA出现了更多的人情味,奥斯汀的事迹也被人广为传颂。事实上,在得知奥斯汀患有马凡氏综合症后,萧华便做出了邀请他出席选秀大会的决定。同时,他的大学主帅表示希望他能完成学业,加入大学的教练组。

  但现在,奥斯汀除了应恩师之邀成为一名助教外,还另有工作可选。据TMZ报道,萧华已经作出承诺,等奥斯汀一毕业,就可以得到一份NBA的工作。

  据奥斯汀表示,萧华目前已经给了他一份为NBA关怀活动做推广的兼职工作,并承诺等他拿到大学学位后,便提供一份全职工作。

  奥斯汀原本是一名贝勒大学的大二球员,大二赛季,他场均得到11.2分5.5篮板3.1封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有首轮前景。但因为患病而无法参加篮球比赛,不得不宣布结束篮球生涯。目前他已经决定返回学校上学。

  对于自己无法继续篮球梦,奥斯汀曾表示,“对于那些支持我的人,我感到很抱歉,我再也无法完成NBA的梦想了。但这绝不是我生活的终结,这只是一个开始。”

  现在,在萧华总裁的关怀下,奥斯汀尽管无法以球员的身份完成NBA的梦想,但能够以其他身份加入到NBA的大家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