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双德之后再无双德!一张图永恒 他走了他也走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杯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之后,兰帕德与杰拉德拥抱,那一幕成永恒

世界杯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之后,兰帕德与杰拉德拥抱,那一幕成永恒

  时间定格在北京时间2014年的6月25日,世界杯,英格兰0-0逼平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之后,从那一秒开始,霍奇森带领的这支三狮军团结束了他们在巴西的使命,走得并不那么光彩,甚至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黯然出局,然而在大部分英格兰球迷们的心中,蒙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的绝不仅仅只是如此,在那一刻,或许万千英迷们突然已经感悟到,这或许是他们的队长——杰拉德身披三狮战报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当赛后“双德”紧紧拥抱在了一起时,我们不禁感慨:双德之后再无双德!

  在那一场英格兰对阵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小组赛上,36岁兰帕德和34岁的杰拉德再次携手的17分钟,却再次让无数感性的英格兰球迷潸然泪下。从2004年欧洲杯到本届世界杯,“双德问题”持续10年,历经埃里克森、麦克拉伦、卡佩罗、霍奇森4位教头都无法根治,而今却有可能以俩人退役的方式悲情告终。

  果不其然,他走了,他也走了:在兰帕德宣布离开英超联赛之后,杰拉德也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利物浦官方正式公布了杰拉德退出英格兰的消息,从此,三狮军团将再难看见这一个铁血队长的身影,双德之后再无双德!

  该场比赛之后,杰拉德与兰帕德拥抱在了一起,这一幕定格为永恒,英格兰从此再无双德,足坛从此再无双德,世间从此再无双德,属于他们的一个时代,正式落幕了。

  对于英格兰球迷而言,“双德之争”也好,“双德难题”也罢,时间给他们纠结的内心最终打开了枷锁。对两位巨星的宠爱再也不必在“国家队成绩”和“个人喜好”中被撕裂了。而今令人难过的是,当巨星的星光逐渐黯淡下来后,年轻人的萤火却无法预期何时能再照亮逐渐阴暗下来的那个角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