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囧照红遍网络 英媒吐槽:C罗像汉尼拔(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2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做面膜

C罗做面膜

  皇马已经前往美国备战季前赛,不过他们的当家球星C罗还在享受自己的假期。休假期间的C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敷面膜的样子,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调侃说:“C罗的新造型看似汉尼拔,而不是一名金球奖先生。”

汉尼拔造型

汉尼拔造型

  C罗在自己的instagram以及推特上都上传了这张照片,不过跟以往上传照片不同,C罗这一次没有说任何话。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C罗上传一张有关自己的趣图,来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显然C罗成功了,大家都在聊C罗涂面膜的事情。

  除了C罗涂面膜值得让大伙吐槽外,C罗的发型也是颇具亮点,头发显得杂乱无章,又略带点金黄色,十分“非主流”的发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