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罗荣膺西甲最佳球员奖 三连冠比肩梅西历史第1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12日 0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1日,2013-2014赛季迪斯蒂法诺奖,即西甲最佳球员奖最终得主揭晓,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葡萄牙球星C罗以压倒性优势当选。这是C罗在2011-2012赛季后,连续第三次荣膺该奖项,同效力于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星梅西一样,C罗也对该奖项完成了帽子戏法。

  迪斯蒂法诺奖诞生于2007年,该奖项以皇家马德里传奇球星迪斯蒂法诺的名字命名,用来表彰在上个赛季西甲联赛中最为抢眼的球员。该奖项是由西班牙《马卡报》主办,并邀请若干评委来进行投票,最终产生当赛季的西甲最佳球员。在2007-2008赛季,皇马此前的7号,曾经的伯纳乌王子劳尔首次获得这项殊荣。而在此后的3年中,梅西则包揽了该奖项,实现了对西甲最佳球员奖的三连冠。

  本赛季,皇马在三条战线都发挥的非常出色,国王杯战胜巴萨夺冠,在联赛中收获季军,最为关键的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时隔12年重新登顶。C罗在上赛季状态异常火爆,在三项赛事中总共为皇马攻入51球,虽然在世界杯上发挥欠佳,但这无碍葡萄牙人第三次捧起这座充满意义的奖杯。

  在上赛季的迪斯蒂法诺奖投票中,结果显示C罗获得了35票,在马竞度过了美妙的一个赛季的前锋迭戈-科斯塔以16票位列第二,而阿根廷球星梅西仅获得了7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