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接近完成签约阿根廷天才 法国老将有意斑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06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赛季前号称将夺得意甲意大利杯和欧冠冠军,荣膺三冠王的尤文在赛季末仅仅取得一座意甲冠军奖杯。尽管意甲三连冠的荣誉尤文历史上第二次,但是不甘于在欧冠上毫无突破的斑马军团仍旧希望可以在今夏补强阵容,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方面已经接近与三位球员球员,维罗纳中场天才伊图尔韦基本确定将加盟斑马军团,而曼联老将埃弗拉和皇马新星莫拉塔的交易也已经进入尾声。

  伊图尔韦上赛季在维罗纳出场33次,打入8球并奉献4次助攻,他也是维罗纳在意甲首个赛季便取得第10名完成保级的重要功臣。尽管AC米兰也希望引进这位阿根廷天才以弥补卡卡离队造成的损失,但是红黑军团2800万分期5年的转会价依然难敌尤文3000万的报价。这位维罗纳小将基本确定将加盟斑马军团。

  而引进莫拉塔的交易则复杂很多。尽管被誉为新劳尔的莫拉塔希望加盟尤文,但是这笔转会商谈已经旷日持久。有消息称尤文与皇马终于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有望在几天之内完成签约。

  另一位可能加盟尤文的法国老将边卫埃弗拉在不久之前刚刚和曼联完成续约,但是合同仅仅延长了一年,将在2015年6月到期。在曼联引进卢克-肖之后,失去主力位置的埃弗拉很有可能选择转会离队。在本周尤文已经和埃弗拉的经纪人进行会谈,但是仍然面临罗马和国米的竞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