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女排亚青赛-国青首战3-0开门红 零封哈萨克斯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6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月16日,2014年第17届U19女排亚青赛拉开帷幕,首先是在B组登场由徐建德挂帅的国青女排,直落三局3-0(25-13、25-8、25-7)零封哈萨克斯坦喜获开门红,其中在第二局曾经打出个12-1的得分小高潮。

  第一局,国青张倩短平快、对手吊球失误、以及龚翔宇借打手、王媛媛下球以4-2抢占先机,随即后者打吊结合、金烨命中以8-3领先暂停;哈萨克女排攻传失配被拉开到4-12,国青张倩拦网和偷袭、由孙海平组织反击快攻巩固优势到16-6。在王媛媛打手出界、林琳平拉开改写到20-8后,国青龚翔宇相继后攻、林琳借打手和跳飘球、对手发球下网以25-13先胜。

  第二局,国青龚翔宇强攻和探头球、对手回球下网以3-0赢得先手,随即张倩拦网、龚翔宇再度探头、哈萨克垫球失误落后到3-8。当龚翔宇相继发球得分、哈萨克强攻出界改写到5-13时,国青王媛媛高点快攻以16-5领先暂停。此后,哈萨克连击、一传相继失误连丢4分至5-20,国青金烨平拉开、对手防守飞出界外、孙海平发球、张倩一攻以25-8领先局分至2-0。

  第三局,国青张倩偷袭和拦网、金烨跳飘、龚翔宇命中、林琳巧打、对手回球下网以6-0强势开局,并且通过龚翔宇直线下球、王媛媛打手出界以8-2领先暂停。又是林琳打吊结合、龚翔宇后攻、金烨借打手改写到13-3,哈萨克强攻和背飞失误至3-15暂停。在龚翔宇后攻、张倩和金烨拦网提升到16-5和20-6后,国青张倩近体块、对手失误以25-7锁定胜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