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迪马利亚6000万身价去巴黎非曼联 J罗逼他走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3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赛季,迪马利亚跟随皇马和阿根廷分别杀进欧冠决赛和世界杯决赛,这位状态爆红的阿根廷天使极有可能在世界杯后离开皇马,而他的下家极有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而非不能打欧冠的曼联。

  皇马于本赛季夺得队史第10座欧冠,在决赛中突破如风的迪马利亚被认为是最大功臣之一;阿根廷时隔24年闯入世界杯决赛,虽然因伤没能对阵荷兰,但绝杀瑞士的迪马利亚依然是阿根廷最大功臣之一;这样状态正红的天使自然吸引了不少豪强的目光,而其在皇马300万欧元的年薪,因为贝尔改打中路的牺牲都让天使有了走的需求。

  尤其是哥伦比亚超级天才罗德里格斯在世界杯的爆红让一向以巨星政策为执政方针的弗洛伦蒂诺眼红不已,西班牙各大媒体纷纷为J罗加盟皇马造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J罗也坦露皇马是唯一渴望加盟的俱乐部,J罗加盟皇马可谓箭在弦上;而德国如今的中场调节器克罗斯已经确定加盟皇马,在这样背景下,缺乏商业价值的迪马利亚势必又要做出牺牲,主力位置不保,走人自然理所应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