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特3年1200万签约灰熊 老飞人将成孟菲斯一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最新消息,文斯-卡特已经与灰熊正式达成协议,下赛季,这位老兵将成为孟菲斯阵中的一员。

  据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消息源显示,卡特与灰熊签订了一份3年1200万美金的合同,其中合同第三年是部分保障。而一些分析人士就认为,这或许极有可能是卡特NBA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换句话说,如如果期间不发生交易等意外变故的话,孟菲斯恐将成为老飞人生涯的最后一站。

  1998年,卡特在NBA选秀大会首轮第5位被金州勇士队挑中,后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队,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期间,由于出众的得分能力,以及炫目的扣篮动作,卡特获得了加拿大飞人、UFO(不明飞行物)等一系列的绰号。而在效力猛龙的6年多时间里,卡特也将这支昔日的鱼腩部队,一度带进了季后赛。

  2004-05赛季,卡特转投篮网,并仍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主将。2005-06赛季,卡特总共砍下1911分,刷新了篮网队史纪录,而他连续23场比赛得分20+,同样载入了篮网的史册。

  2009年夏天,通过交易,卡特被送到了魔术队,其职业生涯也开始走下坡路。之后,卡特又先后在太阳和小牛效力。上赛季,卡特的场均得分已经降到了11.9分,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马刺的比赛中,他仍旧展现了自己的威力,帮助球队一直与后来的总冠军大战7场才遗憾败北。

  由于扣篮动作洒脱,且难度极大,卡特受到了无数球迷的青睐。纵览其职业生涯,他8次入选全明星,就是极佳的证明。并且,卡特还一次入选最佳阵容二队,一次最佳阵容三队。即便在生涯后期状态下滑,但他生涯场均仍能得到20.2的高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