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兹莫尔2年400万加盟老鹰 火箭又无缘一意中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2日 14: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源称,自由球员肯特-巴兹莫尔与老鹰达成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在今年夏天,巴兹莫尔成为自由球员。25岁的巴兹莫尔身高1.96米,在球场上司职得分后卫,上赛季的薪水约为79万美元。

  在2014年2月份,他被勇士交易至湖人。在来到湖人之前,巴兹莫尔在NBA中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作为一名左手将,巴兹莫尔在效力湖人期间,总共出场23次,其中15次首发,在场均28.0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够贡献13.1分3.3个篮板3.1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3次抢断入账,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1%和37.1%。

  正是凭借在湖人队的出色发挥,巴兹莫尔今夏吸引了不少球队的注意力,其中包括马刺、火箭、太阳、凯尔特人等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消息源称,如果在NBA中找不到下家,那巴兹莫尔本人也愿意来中国效力。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样的情况或许不太可能发生。

  据悉,巴兹莫尔已经与老鹰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400万美元的合同。

  同时据巴兹莫尔的经纪人奥斯汀-沃尔顿透露,这份合同是全额保障。除此以外,据消息人士称,这份合同中并不含任何选项。

  对于火箭而言,巴兹莫尔选择加盟老鹰,这意味着球队再次无缘一位“意中人”。曾与火箭传出过“绯闻”的球员詹姆斯和波什此前分别选择加盟骑士和热火。

相关阅读 巴兹莫尔 | 老鹰
我要纠错编辑:狄正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